看了个让人难过的电影 @lifei 50 about 8 years ago movie 今天看了电影<喊山>,看完之后感觉特别难受,这样的世道在偏远的农村是一种写实。 因为贫穷无知,愚昧,农村人会忍受很多本不该承受的痛苦,世界很大,太阳也很高,却无法照亮每一个角落。 我们能做的,不过是让自己更光明一点,更健康一点。 或许,自己能影响几个人,但愿这一生,走在光亮的地方,看的清楚。 movie 0 0 0.000 1 comments @lifei 50 about 8 years ago 但愿这一生,走在光亮的地方,看的清楚。 0 0 0.000 Reply
但愿这一生,走在光亮的地方,看的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