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下雨了



phKtCQyJOZJOkoRt_vxt24.webp

端午节前两天下雨,端午这天就放晴了,今天是周六又有些闷闷的,看起来有点要下雨的意思。早上起来后,我没有先吃饭,而是去附近公园锻炼了一会。因为觉得身子骨有些松软,锻炼一会出出汗,恢复一下身体机能。锻炼完回到家我才开始吃早饭,吃完已经10点多了,午饭可以不用吃了。孩子今天仍然在家学习,写作业,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,现在必须要抓紧了。这种随时下雨的天气去爬山也不太安全,就待在家里吧。

我打开天气预报一看,说是明天也就是周天是中雨,从现在的天气来看确实是要下雨的意思,而且很可能今天晚上就要下雨。想起来电动车充电器还在车筐里放着,如果下雨势必会淋湿充电器。我下楼把充电器取回家,其实最好应该先把电动车冲饱电再拿回来,但这雨说下就下,要是充电时候下雨有可能导致充电器短路。然后我又把雨衣拿下楼,盖在电动车上面,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等下雨。

今天的天气是真的闷,透不过气的那种闷,虽然没有大太阳暴晒,但就是闷。在室内也闷的很,孩子妈和孩子在屋里打开空调,我在客厅不想开空调浪费电,于是就去冲了个凉水澡,出来感觉清爽多了。到了下午6点多,还是没有下雨,此时孩子已经完成作业了,那就去楼下透透气,跑动跑动。明天是周天,端午假期就要结束了。


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



0
0
0.000
2 comments
avatar

我们这儿几天雨停了,太阳出来了,气温也上升了不少哈哈。

0
0
0.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