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好凉快



WzPVC2lA9eot6w38_vxt27.webp

话说最近两周是真的热,但是物极必反,热到一定程度就要转凉。昨天上午开始刮风,我在公司往窗外看,树枝被吹的摇晃很厉害。到了下午有同事说外面下雨了,我打开窗户一看果然在下雨,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吧。到了下午5点还在下,这时候我要去学校接孩子放学,没有带雨衣只能戴着电动车头盔,好在下的并不算大。来到学校门口,我把电动车停到树下面可以有一定防雨效果。孩子们穿着雨衣出来,接到孩子后其实雨差不多停了,孩子说穿雨衣很热,于是就把雨衣脱掉。

回到家感觉屋里特别闷,相比起来外面非常清爽凉快,昨天晚上7点多外面又开始稀里哗啦的下雨,听声音下的规模不算小。今天早上起床外面还是湿漉漉的,不知道晚上睡觉时候是不是又下雨了。上班路上感觉有些凉飕飕,有些人穿上了外套。这种天气体感很舒服,就是室内比较闷热,需要开窗通风换气。这周五不上班是端午假期,可以放假三天轻松一下。这周过完,下周孩子再上一周学校就要迎来暑假了。

我今天联系了托管老师,给孩子报名了暑假托管班。早上8点多把孩子送过去,提供午餐,晚上,还有上午和下午加餐,早餐不提供要在家里解决,和学校安排一样。暑假头两周安排孩子上补习班,结束后就可以送去托管班了。让托管班老师看着完成暑假作业,并且复习语文,数学,英语等等。时间过得好快,一晃眼马上就要四年级了。


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



0
0
0.000
0 comments